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爾寇斯比性侵案逆轉 生日前夕獲釋

比爾寇斯比(中)獲釋返家後,面對媒體開心比出勝利的「V」手勢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83歲黑人男星比爾寇斯比當年以影集《天才老爹》成名,2004年被天普大學前雇員安德芮康斯坦指控下藥性侵,檢方提出刑事告訴後罪名成立,並於2008年9月入獄,沒想到此案近日卻遭美國賓州最高法院推翻原判決,寇斯比已於6月30日獲釋出獄。

法院的裁決中指出,有其他非本案的5位女性的證詞,妨礙了寇斯比在此案公平受審的機會,還有蒙哥馬利郡的地方檢察官布魯斯凱斯特也曾保證「不會起訴他」,基於這兩項原因,他即日起從賓州州立監獄釋放。

寇斯比本月12日將滿84歲,生日前夕獲釋出獄顯然相當高興,被媒體拍到時,還開心出了勝利的「V」手勢,但並未回答媒體提問。他在聲明中感謝粉絲與朋友的支持,更特別感謝賓州最高法院「維持法治精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