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防曬超前布暑〕緩解敏感口罩肌

現代人除了面對不斷飆升的紫外線指數,在室內,也時刻受到電腦、手機的幅射光線威脅。(安耐曬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長時間戴口罩摩擦,肌膚變得容易脆弱敏感,今夏防曬新品更重視預防乾燥、加強水潤感,全天使用也不感負擔。日本市佔率第一的防曬品牌安耐曬,今年特別標榜無添加、無香料、無色素,敏弱肌、寶寶肌都能安心適用的防曬新品。

安耐曬透過獨家超柔光無縫防護科技,反射來自每個方向的紫外線,強化防護,添加牡丹根萃取、超級玻尿酸、甘草、甘油保養成分,保濕水潤的凝膠質地,肌膚不泛白不乾澀,同時具備最高等級防曬係數,防水耐汗,不添加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、礦物油、香料、色素,1歲以上幼兒都能安心使用。

安耐曬柔光乳敏感肌特效防曬露N(左) SPF50+/PA++++,60ml/950元。

DR.WU全方位防曬系列今年再添兩大生力軍,分別是專為敏感肌與幼童打造的「DR.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+」以及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「DR.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+」。「DR.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+」採用全物理寬頻防曬劑,搭配積雪草與復活草萃取,舒緩曬後肌膚,同時採用專屬蜂巢分散技術,突破一般物理防曬黏膩、不易均勻塗抹的缺點。

「DR.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+」採用清爽水乳劑型,通過歐盟COLIPA抗水測試,能在肌表形成緊密交錯的高效防護網,阻隔外在刺激;此外,重視環境保護與海洋生態,此兩款產品皆符合夏威夷及帛琉海洋友善規範,守護珍貴的海洋環境。

DR.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+/PA+++,50ml/1,300元。

雅漾首次推出幼童專用的「寶貝防曬液 SPF50+(耐水配方)」,特別為幼童敏弱皮膚設計的防曬配方,低敏耐水,富含雅漾舒護活泉水,防曬同時調理,口袋大小的輕巧包裝,不佔媽媽包包的收納空間;「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 (無香)SPF50+」獨特雙重吸脂粉末,質地輕透速乾,乾爽不黏膩質地,不易致痘性及低敏性。

日本高絲旗下「潤肌精防曬系列」,添加高比例的發酵玻尿酸、和漢植物淬取成分,防曬同時兼具保養及預防乾燥;發酵玻尿酸與一般玻尿酸相比,潤澤力更好,同時添加薔薇果實淬取液、牡丹根淬取液, 能使肌膚水嫩。

潤肌精 激防水UV 隔離防曬乳SPF50+/PA++++,45ml/350 元。

潤肌精 激淨透UV 隔離防曬凝膠 SPF50+/PA++++,70g/350元。

專科「完美防曬系列」今夏新升級,獨家「美肌深導技術」搭載雙重玻尿酸、玄米、蜂蜜、蠶絲蛋白保濕精華,賦予肌膚潤澤感;全系列添加「天然蠶絲蛋白」,萃取自天然的纖細蠶絲,能形成保護膜,降低肌膚油脂生成,在夏日為肌膚去油解膩,不讓皮膚油脂干擾防曬續航力。

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(升級版),80ml/340元。

專科完美防曬乳液(升級版),80ml/340元。

圖片提供/DR.WU、am pm 、ALBION、PAUL&JOE 、克蘭詩、迪奧、雅漾、霓淨思、資生堂、安耐曬、東方美、曼秀雷敦、法倈麗、高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