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雅琳嗨抱金輪獎 身體痠麻求助中醫

陳雅琳開心獲得兩座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2021台灣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」日前正式揭曉,華視新聞52台長陳雅琳獲「電視新聞節目主持人獎」與「扶輪公益新聞報導獎」兩項大獎。

陳雅琳接任台長職務近兩個月,對於新聞部同仁的努力給予很大的肯定,「我來之前身邊有很多人跟我說華視是台老機器,員工叫不動,但我完全沒有這種感受,尤其相較其他新聞台,華視新聞人不多,一樣製播出有品質的新聞,感謝同仁一起打出不錯的新聞戰。」

談到三級警戒的生活,陳雅琳透露,這段期間生活幾乎只有家裡和公司,為了工作每天早出晚歸。她原本有定期看中醫的習慣,卻也因疫情減少看診,但上週開始,她左半邊痠麻不適感實在太重,不得已又再度求助中醫,醫師用氣功方式治療,開了一些藥才稍微讓病情好轉,她也被囑咐別又過勞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