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仙梅獻聲黃金歲月 開心被疑歌手代唱

陳仙梅為戲演唱《心肝寶貝》,被觀眾誤會是找歌手代打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仙梅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飾演秀場菜鳥,劇中專業演唱《心肝寶貝》被觀眾誤會是找歌手代打,讓她開心表示「像打了一劑強心針」。最新劇情中,陳仙梅代替秀場前輩賴慧如登台,表演自己相對不拿手的唱跳歌曲,最後糗把高跟鞋踢飛,讓觀眾哄堂大笑。

陳仙梅自招入行拍戲以來也鬧過不少笑話,像是穿西裝褲或牛仔褲沒拉拉鍊,經常被導播抓包,要她重新整理服裝儀容,還有一次是被對手男演員發現她上衣怪怪的,陳仙梅經過對方提醒,才驚覺自己的胸罩肩帶已滑落到肚子,直呼超級糗。

陳仙梅透露兩個兒子都有看她的演出,還誇她「美得像公主」,但她剛聽完兒子的讚美,就接到媽媽來電開嗆:「妳太胖了!要減肥一些才好看!」讓她下定決心要再減重,連續5天「過午不食」激瘦3公斤,身高160公分的她,現在只有47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