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黃少谷陪孕妻打疫苗 狂讚醫護貼心

山東(右)懷孕6個月,分享接種疫苗的心得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愛妻山東懷有6個月身孕,日前在老公陪伴下至高雄巨蛋接種疫苗並分享心得:「所有醫護人員都很親切,現場有放音樂,整體就是小chill。」另外黃少谷昨也陪懷孕8個月的老婆「Yumi」林采薇去打疫苗,「本來以為會很混亂,但是醫護人員很貼心的服務大家,醫師也仔細告知可能會有的副作用及重要注意事項,非常感謝前線的醫護人員。」

黃少谷(右)做好安全防護,陪老婆林采薇打疫苗。(翻攝自IG)

山東提到打完需等15分鐘才能離開,當時她坐在巨蛋中央,感慨說:「沒想到人生會經歷到這種事情,我以為是電影才有的情節!」也透露施打後除了打針處有些微的肌肉痠痛,身體沒有其他異狀。

Yumi打的是莫德納疫苗,黃少谷透露,在開放孕婦可以預約接種後,老婆很積極搜尋資料,預約成功後喜憂參半,喜的是多了保護力,但也憂心不知哪種疫苗對孕婦比較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