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名廚們的逆襲 高檔星級套餐在家吃〉FirePlay 燒烤的限量外帶派對

Sky Burger×FirePlay獨家合作的快閃雙人套餐,2,800元。(限量販售至7月中)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台北最「火」餐廳FirePlay,以精湛的烤工在饕客圈人氣爆棚,Chef owner Nick Sor(蘇濟恆)對直火的執著與狂熱,每每讓客人大為驚豔,說他主導的FirePlay是燒烤劇場一點也不為過,從時間的掌握、流程、上餐的精準溫度,甚至酒搭、音樂,在Nick心中都有一套細膩卻不拘束的即興腳本,培養出一群死忠熟客,且一位難求。

Sky Burger×FirePlay火烤薩索全雞單點,薩索全雞、培根孢子甘藍、法式芥末醬、現炒雞心、烤洋芋,1,800元。

FirePlay在去年甫開業即碰到Covid-19衝擊,今年更因疫情無法內用,營運受到更大挑戰,但鬼點子超多的Nick順勢轉念:「既然考驗一直在,就用不同的心態面對。」採取了靈活的思維和態度,大玩快閃,不僅餐點熱賣,更為FirePlay創造了一波聲量與話題,算是在此波疫情當中,外帶外送表現引人矚目的餐廳。

Sky Burger×FirePlay波本威士忌桶熏烤豬肉、茴香、紅蘿蔔、巧巴塔。

Nick運用品牌自有的魅力度和直火料理的獨特性,在外帶外送的限制中,延展FirePlay的「Play」精神和價值,從5月底至今,陸續在個人臉書上設定主題,先玩起「一日烤百雞」活動,接著與原本不做外送的AB House合作,推出「AB House×FirePlay」的單日快閃4手套餐,更於6月中與來自台東Sky快閃店獨家推出「Sky Burger×FirePlay」快閃套餐,讓台北饕客趨之若鶩。Sky Burger於Google評論有4.8高分評價,是即便在台東旅行,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精彩美味;Nick創意迸發,陸續推出話題主題快閃,將在餐廳的獨特體驗,透過不同形式,延展到家中餐桌上和客人的心中。

Sky Burger×FirePlay薩索雞腿、香蒜醬、烤檸檬、雞心。

「Sky Burger×FirePlay」快閃套餐,限量販售至7月中,剛推出時,當週立馬搶購一空,目前陸續追加中,套餐包含「櫻桃木煙燻油封櫻桃鴨腿、鬆餅、紫洋蔥、太陽蛋」、「波本威士忌桶熏烤豬肉、茴香、紅蘿蔔、巧巴塔」、「雞肝慕斯、醃製小黃瓜、布里歐吐司」、「薩索雞腿香蒜醬烤檸檬雞心、烤孢子甘藍、煙燻培根、芝麻」、「榛果太妃蛋糕×2」、「山山來茶冷泡茶×2」,饕客可密切注意FirePlay臉書官方粉絲頁。

Sky Burger×FirePlay「櫻桃木煙燻油封櫻桃鴨腿、鬆餅、紫洋蔥、太陽蛋」。

圖片提供/態芮、鹽之華、FirePla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