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控】〈名廚們的逆襲 高檔星級套餐在家吃〉鹽之華 花束生菜沙拉佐外帶餐盒

鹽之華花束生菜沙拉,內含紅橡木、綠橡木、紅捲、綠火焰、紅火焰、酸膜、甜菜苗、芥菜苗、金水菜、芝麻葉與小農食用花朵,多達10款蔬食。

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

台中米其林一星法式餐廳「鹽之華」,開業15年來首次推出外帶餐盒,以繽紛豐盛的法式套餐形式呈現,餐盒包含自製的麵包棒與手工麵包、花束生菜沙拉、蔬果沙拉、湯品、主菜、副主菜、天婦羅及多款蔬菜與三款甜點,將餐點通通擺上餐桌,就是一頓佳餚,防疫期間若適逢紀念日、生日,也能在家小小慶祝一番。

鹽之華龍眼木烤特級安格斯肋眼牛排,附麵包棒、手工麵包、花束生菜沙拉、蔬果沙拉、湯品、3款甜點,2,000元。

主廚黎俞君對食材要求甚高,近期更將防疫期間,自家的習慣飲食方式,重現於餐盒分享給貴客。為了讓飲食營養達到均衡,餐盒設計特別增加大量蔬菜,如「花束生菜沙拉」,就有富含多達10款蔬菜,搭配經典法式醬料,宛如美麗的花束上桌,此有隨節令更換的「蔬果沙拉」,以及含不同的烹調手藝展現豐富口感的蔬菜配菜,另有「天婦羅」,以及藜麥有機米飯或皇家洋芋泥擇一的主食。

鹽之華烤薩索雞與彩色蘿蔔,餐盒附麵包棒、手工麵包、花束生菜沙拉、蔬果沙拉、湯品、3款甜點,1,500元。

鹽之華兩款餐盒「烤薩索雞與彩色蘿蔔」、「龍眼木烤特級安格斯肋眼牛排」,前者用法國紅標認證薩索雞的雞腿與雞胸肉二部位肉質,分別以酥炸、龍眼木柴燒香烤呈現,淋上牛蒡與雞肉熬煮的濃郁醬汁,副主菜將挪威鮭魚先煎後烤,保有柔嫩肉質。另一款「龍眼木烤特級安格斯肋眼牛排」,則選用美國安格斯冷藏肋眼牛肉,以龍眼木柴燒,呈現牛排原始風味,搭配以切片洋芋與起司、牛奶、荳蔻焗烤的千層洋芋,副主菜為北海道干貝佐以綠檸檬果肉熬煮的醬汁,嚐來開胃舒心,在保有法餐美學之餘,亦求均衡健康。

鹽之華閃電泡芙:芋頭金桔泡芙、百香果茉莉花泡芙、威士忌香蕉餡與核桃巧克力慕斯泡芙。

圖片提供/態芮、鹽之華、FirePlay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