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良山兄打疫苗小流血 陳思安隨時關注爸媽

陳思安陪伴父親「良山兄」返家休息,隨時關注家人的身體狀況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陳思安前天陪著父母親施打AZ疫苗,她的父親「良山兄」曾獲金鐘特別貢獻獎的肯定,提到家人打完疫苗後的狀況?陳思安回應:「爸爸的胃口滿好的,沒有任何不舒服,媽媽有點全身酸痛的狀況。」

80歲的「良山兄」有三高問題,加上心臟曾開刀裝支架,本來考慮要緩打疫苗,陳思安透露,妹妹有先陪爸爸去回診,醫生說施打疫苗沒問題,「所以我們就決定,請爸爸、媽媽一起去注射。」覺得施打疫苗還是較有保障。

陳思安帶父母親到高雄巨蛋完成疫苗接種,「過去都是來聽演唱會,沒想到現在變成打疫苗的地方,座位區則變成了家屬等候區。」她事先以手機拍了爸爸平常服用的藥單,先請現場的醫護人員確認,「爸爸有吃抗凝血劑的藥,所以注射時有個小狀況會流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