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妍安倒貼男人 于浩威獻第一次

于浩威(左)首次演出八點檔,在《黃金歲月》飾演陳妍安的秘書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陳妍安在民視《黃金歲月》詮釋飯店千金大小姐,角色在工作上精明能幹,但一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,不斷倒貼男人,讓她直呼:「好不習慣!」歌手于浩威飾演陳妍安的秘書,粉絲對於他演出八點檔相當開心。

陳妍安近日和于浩威至鳳凰直播《大手牽小手》暢聊拍攝點滴,主持人紅毛一開場就問:「這次的秘書為什麼這麼帥?」 陳妍安羞認:「竟然被發現了!」笑說第一天去拍戲就發現秘書很帥。

兩人雖是首次合作,但對戲時卻相當有感,陳妍安大讚于浩威第一次演出台語八點檔,動作和聲音都很自然,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于浩威表示,在民視拍戲感受到家人的溫暖,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真的很緊張,在大家的鼓勵下,才讓他放膽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