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9》兩天破10億 「疫」馬當先創北美開片新高

《玩命關頭9》在北美上映,再度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開片成績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灣防疫三級警戒目前延長至7月12日,全台票房持續歸零,北美票房則繼上月底上映的《噤界II》創下疫情以來最佳票房後,本週再以《玩命關頭9》迎來另一波高峰。該片24日優先場便開出710萬美金(約台幣1.98億元)的佳績,加上25日上映首日,累積票房已達3660萬美金(約台幣10.2億元),再度刷新疫情爆發以來的開片成績。

外媒預估該片北美首週末票房可達7000萬美金(約台幣19.52億元),目前全球票房已破3.29億美元(約台幣91.77億元),更讓整個《玩命》系列(含外傳)的全球票房達到62.16億美元(約台幣1733.87億元)。

馮迪索(左)透露已和導演林詣彬(右)討論過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結局。(UIP提供)

該系列預計再推兩部續集,且都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,身兼製片的馮迪索透露將於明年1月同時拍攝。他說結局多年來在腦海中反覆出現,「那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結局」,被問到走向則表示「還不能多說」,只強調《玩命9》是結局的序幕。該片預定7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