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紅髮艾德「金」奇幻 變身吸血鬼

紅髮艾德在新單曲《Bad Habits》封面,改變髮色化身金髮吸血鬼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樂壇神話」紅髮艾德推出全新單曲《Bad Habits》,MV更找來曾獲葛萊美肯定的導演戴夫梅爾操刀,以黑色幽默手法,將他與吸血鬼在早晨來臨時變回原本自我前,所展開的瘋狂夜生活比喻為「壞習慣」。紅髮艾德在MV中髮色由紅轉金,以吸血鬼形象詮釋另一個自我,他搞笑說︰「吸血鬼讓我褪去紅髮當了一天金髮人。」

紅髮艾德也表示,希望以奇幻的方式,讓MV能對平常的生活習慣有所影響,所以嘗試化身吸血鬼,「投入這個角色演出真的超級好玩,希望你們喜歡。」他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,今天在「歐洲國家盃足球賽UEFA Euro 2020演唱會」現場演出,TikTok平台下午5點將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