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安娜摘除乳房 暫不考慮動刀下半身

戴安娜受訪,透露已完成乳房摘除與乳頭重建手術。(戴安娜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參加選秀節目的戴安娜,淡出演藝圈後成了企業家,早在7年前出櫃的她,透露已完成了乳房摘除與乳頭重建手術,「手術很危險,女變男更是個痛苦的過程,所以我『變一半』。」

戴安娜近來接受《Wow靠!有事嗎?》節目訪問,提到多年來接觸許多跨性別資訊,意識到自己的靈魂,渴望住在不一樣性別的身體裡。

已歷經二次手術的她,第一次先拿掉乳房,第二次為乳頭重塑,所以現在她的乳頭外觀,看來跟男性差不多,並且保留了神經,護理師在術前還問她:「妳胸部滿漂亮的,真的要拿掉?」

年近40歲的戴安娜,談到在胸部手術之後,發現自己的復原力沒那麼快,考量年紀及復原問題,「下半身」暫不考慮動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