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兩度開刀 險放棄當選手

江宏傑(上)、阿倉(右下)和木木,直播中談到運動精神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和師妹「木木」林葦妮在《傑木現場》直播談運動員生活,他談到18、19歲時開過兩次刀,包括髖關節和腳踝,恢復及復健過程痛苦,「會影響到心理,覺得我到底要不要放棄選手身分?」

另外江宏傑透露,會走上桌球之路,竟是因小時候太好動鬧同學,午睡時被導師罰去地下室打桌球,才發現他有這方面的天分,加入桌球隊。

江宏傑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和錢薇娟猜拳常猜輸,笑說有網友私訊他「猜拳必勝法」影片,他也邀阿倉一起直播,阿倉說:「我記得教練說過『球可以打不好,但人品不能不好。』讓我獲益良多。」江宏傑認同說:「球不可能打一輩子,但做人是一輩子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