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銳送暖獨居長者 捐千副護目鏡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凱倫兒子陳銳5年前跟著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」秘書長紀寶如投身公益,經常和協會一起探訪獨居老人,他聽聞近期許多獨居老人失去照顧,主動聯繫紀寶如表示想捐1000副護目鏡,讓紀寶如感動直呼「陳銳長大了」。兩人原定昨一同將防疫物資送至關懷個案家中,不料紀寶如上週不慎拐到腳,近期只能居家休養,臨時改由陳銳獨自上陣送暖。

陳銳(左)昨將防疫物資送給獨居長者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銳的眼鏡事業近來受疫情嚴重衝擊,他雖開賣護目鏡補錢坑,但坦言業績仍然很差,不過他認為:「既然我們都已經推出護目鏡了,就希望能在能力範圍內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」紀寶如讚陳銳很懂得感恩,取之於社會、回饋於社會,說陳銳常在做公益時,「服務到淚流滿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