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自豪看得到吃不到 靠酒量擺平秀場潛規則

洪都拉斯(右)把陳美鳳視為女神,首度合作很緊張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相隔7年,主演今接檔的民視新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劇中重現80年代台灣秀場光輝歲月,陳美鳳也走過這樣的時光,她昨受訪時談到秀場也有潛規則,有次她收工回飯店竟同時被3組人馬約著陪吃飯,她說:「必須要不得罪人,才有滿檔秀可以接,但我是『人人好,也人人不好』,誰約我都可以去,但看得到吃不到。」她高明的交際手腕來自於從國中就被爸爸訓練喝高粱,培養出的好酒量。

陳美鳳(中)和洪都拉斯拍爆破戲很驚險。(民視提供)

陳美鳳提到當時被邀約去應酬,都會要求舞群陪同,她笑說:「喝到一半,我常常提議改喝高粱,接著這局很快就會結束了。」自然她也全身而退;有次她和劉福助一起去鋼琴酒吧,她也提議要喝高粱,劉福助就嗆她:「妳這個妹子真的帶不出場,這麼高級的地方喝這個。」

而這次陳美鳳和洪都拉斯一起拍爆破戲,結束後洪都拉斯還要背著陳美鳳下山,洪都拉斯苦笑:「原本劇本要我新娘抱,但我之前手扭到,怕沒有力氣,畢竟她(陳美鳳)是我們國寶,有事我賠不起。」陳美鳳讚賞洪都拉斯體力好,背著她走了20幾次才拍完。

此外,洪都拉斯的兒子是護理師,在重症病房服務,因疫情嚴峻,和同事在醫院附近租宿舍,已經1個月沒有回家,洪都拉斯說:「兒子擔心家人染疫,或是面對其他人的眼光,還主動提議不回家,但我跟他說『不要堅持不回來,不用擔心家人,別把自己孤立』。」他曾私心希望兒子別當護理師,但他兒子回:「工作是我自己選擇,不能臨陣脫逃。」讓他感慨「兒子真的長大了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