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開唱延期 排球選手落淚

動力火車演唱會因疫情延期,導致某些購票粉絲無法欣賞,尤秋興(左)和顏志琳也覺得遺憾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尤秋興,讀書時的運動強項是排球,居家防疫期他關注世界女排聯賽,透露喜歡看排球的原因除了比賽精采,女球員穿短褲上場賣力拚搏的畫面更是賞心悅目,招認這也讓曾加入排球隊的太太加分不少。

原本動力火車7月下旬要在北流開唱,受疫情影響延至10月30、31日,這讓已購票的排球選手陳建禎好失望,直呼:「我先落淚!」

陳建禎透露:「一直以來,不是在訓練就是四處征戰,還沒看過任何一場大型演唱會,想說今年終於有機會和時間來達成我的人生成就,而且又是看動力火車,再適合不過了。」無奈延至10月他不在台灣,尤秋興親自留言給他:「我們也很遺憾、很抱歉,但真的很無奈,留著青山在,後會有期!」

顏志琳小女兒6月國小畢業,可惜今年全台皆無法辦實體畢業典禮,動力火車錄製《珍惜》獻給畢業生,今天中午12點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