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藝術很有事 學生居家防疫玩創意

2021/06/21 05:30

公視舉辦「藝術好好玩!居家玩藝大賞」網路徵件活動。 (公視基金會/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因應防疫期間學生們改為居家上課,自由運用的時間增加,公視藝文節目《藝術很有事》推出「藝術好好玩!居家玩藝大賞」網路徵件活動,邀請18歲以下對創作有興趣的學子們在家發揮創意玩藝術,入選者除將與藝術家進行線上交流,整個徵件活動也將被製作為新一季的節目內容。

「藝術很有事」節目日前以畫家雷諾瓦的名言「痛苦會過去,美麗會留下來」為題,在臉書粉絲團上舉辦「#indoorthearts居家創作大賞」網路創意活動,活動開跑後回響熱烈,並且收到許多令人驚豔的投稿作品。節目製作人徐蘊康表示,投稿作品中有部分來自年輕學子和孩童,其作品奔放、有創造力,「因而啟發我們針對18歲以下的孩童與學子,舉辦『藝術好好玩!居家玩藝大賞』網路徵件活動,並思考製作成節目的可能。」此次節目團隊也將首度嘗試將線上活動的過程紀錄下來,作為正式的節目內容,更是節目首次將拍攝主題放到年輕學子和孩童身上,同時也期待此次活動所收到的作品。

「藝術好好玩!居家玩藝大賞」徵件活動主題設定「我的奇幻居家時光」,徵件時間至7月31日,統一以電子郵件報名。節目團隊將邀請2位藝術家作為評審,依作品的創意發想和展現,選出10件入選作品,不依名次排名,並安排與藝術家以網路視訊聊作品。期盼大家在居家防疫期間,以繪畫、攝影、錄影、表演等任何方式,不限創作媒材的玩藝術。詳詢:https://pse.is/3jbpbz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