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間系列免費6連發 吳念真上線謝幕

吳念真(圖)宣布要在綠光臉書釋出舞台劇《人間條件》系列6集,並於播完後將親自上線謝幕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防疫三級警戒持續,綠光劇團《結婚!結昏?辦桌》音樂劇繼台中歌劇院檔期取消之後,昨再宣布7月2至4日於高雄至德堂的演出也取消,即日起兩廳院OPENTIX系統開始觀眾退票作業,觀眾可全額退票,也可透過OPENTIX「雨天,我們撐傘」計畫指引,將票款直接轉贈劇團。

吳念真宣布要在綠光臉書釋出舞台劇《人間條件》系列6集,並於播完後將親自上線謝幕。
(綠光劇團提供)

吳念真決定將他創作的舞台劇《人間條件》系列作為回饋,而且是至今已演出過的全部1至6集,於下週一至六,每天晚上7點半在綠光臉書線上播放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raytheatre.fans),為讓觀眾有回到劇場的感覺,吳念真也將於每集播完時親自上線謝幕。

去年綠光與紙風車倉庫遭祝融全毀,實在禁不起因演出連續取消又累積破千萬的損失,此次不得已加入「雨天撐傘」計畫,吳念真說,「當我們變成要被幫忙時,覺得很丟臉,所以想做一點回饋。」

怕觀眾線上操作票款轉捐款會卡關放棄,吳念真特別說明:6月24日前申請者,可進入捐款網址(https://reurl.cc/yEgll8)後,點選「#我是觀眾我要申請捐款」;6月25日起則可填寫劇團捐款表單(https://forms.gle/oES9Hnz6MX2zSyxp6),以匯款或劃撥方式將票款捐至劇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