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英愛曬龍鳳胎 自家別墅拍寫真

李英愛(中)趁新劇開拍前,帶著女兒承彬(左)、承權拍攝雜誌寫真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0歲南韓「氧氣美女」李英愛相隔4年,日前確定接下JTBC新劇《具景伊》(暫譯)演出,戲中將飾演離不開遊戲和酒的女人,預計月底前開拍,10月播出。她平時會在IG上傳一對龍鳳胎孩子的近況,近日則曬出她和10歲的承彬、承權三人的雜誌寫真,獲網友們大讚「孩子十分可愛」、「畫面好療癒」。

李英愛婚後演藝工作減產,近年多半專注於家庭生活,據報導,礙於疫情的關係,她和孩子們接受雜誌拍攝的地點,就在她位於京畿道楊平郡的田園別墅。該別墅斥資約台幣2.6億元打造,占地面積達434坪,大到能有巴士穿梭;李英愛曾表示,希望讓孩子體驗到自然的珍貴,長大後能留下特別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