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英文致電打氣 賈永婕連掛3次電話

蔡英文(右圖)昨致電賈永婕,為她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蕭方綺、蘇永耀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募捐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,送各大醫院護醫護,感動全台灣人,但也有酸民說她在給政府難看,令她很受傷。昨天,總統蔡英文親自致電為她打氣,賈永婕事後透露:「早上在仁愛醫院送便當給醫護人員,當時在點交便當,未顯示來電一直打來,我直接按掉,第4次才接起來。」等於掛了總統3次電話!後來,她跟總統聊了10分鐘,並向蔡英文強調:「我沒有政治色彩,家裡也不是開醫療器材行的,真的是無私去做這些事。」

賈永婕募捐HFNC給前線醫護人員,一同抗疫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蔡英文在電話中告訴賈永婕,不要因為這些聲音感到難過、委屈,賈永婕表示感謝總統肯定,笑說:「我說『總統,我沒在怕』,我是游過英吉利海峽的女人,意志力、行動力都很強。」還建議蔡英文跟她一起跑馬拉松。

她也曝光自己和蔡英文之間的幽默對話,說:「我請總統嚴正在全國人民面前替我更正,我是熱心的『美少女』,不是熱心的『大嬸』,總統說『我100%肯定妳的熱心,美少女的部分,我120%肯定』。」另外,她跟總統通話時,女兒剛好在旁邊,她索性跟女兒說:「妳以後再不乖,我就跟總統說誰是全國最不乖的小孩。」女兒立刻讚美:「媽,妳好偉大!」

然而受訪時賈永婕聲音沙啞,她透露自己一早起來,電話、簡訊蜂擁而至,從沒停過,但身體狀況很好,毋須擔心。

蔡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有打電話給賈永婕,再次感謝賈永婕及所有協助捐贈醫療器材的朋友們,願意在這個時刻一同力挺醫護人員。她很抱歉讓賈永婕受委屈,也很感謝賈永婕的幫忙,並請賈永婕代為轉達她對背後整個團隊努力的感謝之意。她也認為,對願意幫忙的人,不該冷言冷語,更不可造謠生事,任何試圖挑起對立的言論,對於防疫工作沒有任何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