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卉鐵腕凍愛 暫時分手到年底-驕女喊亮哲老公 攝影師男友吃醋拒看

星卉(右)在《天之驕女》演國際刑警,圓了她的警察夢,並和亮哲飾演夫妻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星卉在近日加入三立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,和小5歲的亮哲演夫妻,戲外,她去年和30年前的初戀男友復合,交往至今1年多,沒想到這波疫情卻對她的戀情帶來衝擊,由於男友是電視台攝影,日前因壹電視攝影猝逝並確診染疫,星卉認為她和男友的工作都屬於高風險類型,毅然決然決定兩人只靠視訊聯絡就好,並說目前感情狀態是「暫時分手到年底」。

星卉復出拍八點檔,為了角色減肥。(三立提供)

星卉坦言男友一開始很抗拒不見面,認為只要防疫做得好,見面也沒關係,還跑去做快篩、PCR得到陰性反應,只為讓她放心,但星卉堅持「病毒不長眼」,她認為「感情若是穩定,不會因為暫時不見面有所影響」。

45歲的她也提到男友其實求過N次婚,「他一直想要有家庭,但我覺得時間還沒到,不希望衝動結婚」,星卉也提到男友無法忍受她拍親密戲,也不想看到她在劇中喊其他人「老公」,因此男友選擇不看她演出的戲,讓星卉忍不住笑說:「他還抱怨我不懂男人的心。」

此外,星卉這回在《天之驕女》和亮哲搭檔,她說177公分的亮哲又黑又瘦,怕兩人演起來像是姊弟戀,因此她用只喝拿鐵不吃其他東西,用激烈的方式,強迫自己減肥,1週瘦2公斤,目前只有41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