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蓓雅4月新婚 夫婦催生愛妻暗頓

吳蓓雅(左)與M.A.T.H在疫情爆發前完成婚宴。(吳蓓雅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「PiA」吳蓓雅4月底與電音雙人組合G5SH成員M.A.T.H結婚,提到雖然無法度蜜月,但他們認為能在疫情大爆發之前順利完成婚宴,已經非常幸運。吳蓓雅也說相較於去年疫情時的獨居生活,現在多了老公陪伴,讓她覺得很幸福。

小倆口共同推出台語單曲《愛妻暗頓》,以平凡的家常菜為創作靈感,唱出新婚夫妻的甜蜜,MV收錄了在M.A.T.H家鄉台南舉辦婚宴時的畫面,吳蓓雅的師父陳昇特別上台獻唱,好友呂士軒等人也到現場給予祝福。

吳蓓雅也感謝一路陪伴自己的粉絲,延續單身時的「深夜亂練」直播,和粉絲開心在線上相聚,並請粉絲分享廚藝,在新歌發表前夕也讓收看直播的粉絲搶先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