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台灣藝術聯名T 石虎上身

earth music & ecology粉色石虎潮T,1,260元。(earth music & ecology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日系服裝品牌earth music & ecology與有「時尚百科全書」之稱的時尚達人何立德合作,推出屬於Z世代的潮T,以台灣瀕臨絕種的石虎為設計靈感,主張穿上舒適T恤的同時、也記得要愛護台灣的珍稀事物。

林葉亭(右)邀請 Duncan(左)設計石虎潮T。(earth music & ecology提供)

何立德表示,雙方合作緣起於某次活動上,藝人林葉亭的兒子邱以太穿了他惡搞義大利藝術家卡特蘭(Maurizio Cattelan)作品《喜劇演員(Comedian)》而設計的T恤,林葉亭與兒子對此T恤大為驚豔,林葉亭因而邀請他為她代理的服裝品牌earth music & ecology設計潮T。

星二代邱以太與他的愛貓展演earth music & ecology與Duncan合作的淺灰色小石虎潮T,1,260元。(earth music & ecology提供)

何立德考量到這是品牌首次在台灣市場開發全新風格商品,再加上品牌的自然訴求,以此收集了許多台灣原生瀕臨絕種的動、植物,最後品牌內部投票選出石虎,水汪汪的眼睛帶有一滴淚,搭配「Leopard Cat Needs Love」標語,帶出愛護石虎的訊息。何立德表示,他的IG帳號正好也有「cat」這個字,他覺得非常有緣份。

earth music & ecology也應此合作同步企畫了一系列Love Artist系列聯名T恤,邀請年輕插畫家一同合作,所有潮T均為台灣製造,別具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