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藝術文化》安錫國際動畫市場展 台灣館線上參展

2021/06/15 05:30

在展覽官網上可看見預告台灣專場於17日上午進行,將介紹6部作品。(文策院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今(15)日起至18日舉辦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市場展,因應國際疫情發展,今年採實體與線上形式並行舉辦。文化內容策進院今年以「線上台灣館」參加,並首度參與大會「Partners Pitches」推出「台灣專場」,於17日早上進行。

在展覽官網上可看見預告台灣專場於17日上午進行,將介紹6部作品。(右圖翻攝自官網)

文策院表示,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有「動畫界奧斯卡」之稱,「線上台灣館」今年參加隨影展同時舉辦的市場展(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Market Annecy,簡稱Mifa),包括國內22家動畫業者、16位個人導演、3家出版社、6部入選作品等,總計共58部作品參與線上市場展會。

其中,「Partners Pitches 台灣專場」推出從國內徵選出的6件具備國際市場性與創意觀點的作品,向全球行銷台灣的原創作品。包括《八戒》、《毒蘋》、《海龍改改》、《尋夢桃花源》、《魁寶》,以及《鐵農夫》。

鎖定以出版作品轉譯動畫的「Meet the Publishers」媒合單元,透過Books From Taiwan版權交易平台,邀請近年出售法文版權的圖文出版業者參與,將已售出法文版權的台灣作品向歐洲市場行銷,包括《野豬渡河》、《海色北極星》,以及《暫時先這樣》等。另也邀請台灣的作曲家與配樂人參展,有機會與全球動畫製作公司交流及進入國際動畫產業。

文策院參展作品影片詳見showreel:https://youtu.be/N1KaAguuiwY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