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運動彩虹 多元平權 adidas Originals服裝到鞋款披上彩虹 PUMA提倡包容性 New Balance繽紛活力

adidas Originals LOVE UNITES T-shirt,1,490元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每年6月是國際同志驕傲月(Pride Month),象徵包容、共存、平等的彩虹,被廣泛運用於Pride系列商品,運動品牌向來緊扣議題,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LOVE UNITES系列,將品牌經典的三葉標誌結合彩虹元素,從服裝到經典鞋款都披上彩虹,表達對多元文化的支持。

adidas Originals LOVE UNITES SUPERSTAR PRIDE鞋款,3,690元。(adidas Originals提供)

Under Armour的Pride彩虹運動裝備,以簡約黑白為基調,搭配彩虹跳色點綴,服裝印有「LOVE ALL ATHLETES」字樣,傳達包容多元的精神,旗艦鞋款「HOVR Sonic 4」也推出彩虹配色,以黑色作為基底,搭配漸層彩虹中底及品牌LOGO,就連鞋帶都是以彩虹交織而成。

New Balance MTMPOPR1鞋款,3,780元。(New Balance提供)

PUMA與品牌代言人、個性名模Cara Delevingne合作,以「#ForeverFREE愛自由無極限」為主題,以彩虹為裝飾推出多款跨越性別運動潮流服飾,Cara表示:「這是我第二度與PUAM聯手打造Pride Pack系列,我不僅僅想要慶祝同志驕傲月,更想藉由社群的力量來陪伴LGTBQIA+勇敢突破心理阻礙。」除了推出彩虹服裝和鞋款,PUMA為提倡多樣性與包容性的品牌文化核心元素,更在6月驕傲月期間以彩虹光束點亮位於德國的總部建築物,藉此表達對性取向、性別認同、及平權說愛的理念支持。

Under Armour Pride系列HOVR Sonic 4慢跑鞋,4,280元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New Balance的Pride系列找來香港酷兒視覺藝術家林雅儀(Zoie Lam)合作,她將彩虹轉化為繽紛活力的色彩,以原創設計宣揚積極樂觀的態度,讓人從裡到外都自然散發正能量,從鞋款到服飾,都採中性尺寸。

PUMA Pride系列短袖T-shirt 1,080元、緊身褲1,180元、腰包1,980元。 (PUM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