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暴走喊被屠殺 為疫苗失控嗆聲

大S失控在社群發「屠殺文」飆罵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5日不滿老公長期踩紅線,談論台灣、中國敏感政治話題,單方面宣布要休夫。爆發婚變後,她始終對外噤口,沉默7天後,透過個人IG限時動態首度發聲,指自己的微博遭到封鎖,官方IG也被停止更新,她憤怒說:「我只想說,我們被集體屠殺了!蔡!屠殺我們。」之後又以黑底白字文表達內心的不滿,「那個…微博跟IG都沒問題…本人手殘不會用…。但狠話是保留的噢!」

大S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,關於IG限動上的文字想表達的是「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?!我們不是白老鼠!我們的命也是命!」至於與汪小菲的現況,她則表示「關於婚姻的部分不再做任何回應,家裡的小事不需要浪費公共資源,現在疫情當下最重要的是如何能讓人人都有疫苗打!」並未解釋文中的「蔡」指的是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