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苡葳忙包客家粽 視訊團聚不回苗栗

安苡葳防疫期間在家裡包粽子,考量疫情決定不回老家。(安苡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安苡葳端午連假宅在家,她考量防疫優先,不回苗栗老家與爸媽團聚,這幾天靠網購採買食材,花了2天包了60顆粽子,她表示:「自己在家吃粽子,隔著手機與家人視訊也別有一番風味,粽子依舊飄香。」

擁有中餐丙級證照的安苡葳,挑戰客家版的傳統肉粽及鹼粽,不忘拜託媽媽從苗栗宅配要包粽子的老葉及嫩葉,全都是她家人所親自栽種。她談到:「道地客家粽,內餡就靠老菜脯、豆乾丁、油頭酥、三層肉、香菇與蒸熟糯米,算是6味一體。」自豪不用沾醬就超入味。

有趣的是,她每天靠網購採買,家裡包括海鮮、肉品、水果、甜點、冷凍食品應有盡有,最近家裡的2個冰箱全部滿載,讓她笑說:「可能得要去買第3個冰箱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