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子乾詹宏志打疫苗 道歉思慮不周

郭子乾自稱3月就決定預約自費打疫苗,隨即被打臉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李紹綾、凌美雪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好心肝等診所被爆施打疫苗,一部份名單昨流出,涵蓋政、商、影藝和文化界名人;其中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、愛奇藝高級副總楊鳴、藝人翁家明、郭子乾和侯昌明夫妻等,都承認有去打,詹宏志發道歉聲明,表示自己因年過65,又有雙重慢性病,「失去平日較健全的判斷」,承認做錯了事,但也希望台灣很快可以取得足夠的疫苗,「讓國人免於恐懼等待之苦」。

陳淑芳表示自己防疫期間都好好待在家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侯昌明夫妻和翁家明則表示擔任診所多年志工,不定期去門診幫忙,都是被臨時通知去打疫苗。郭子乾也發文道歉「思慮不周」,表示家裡有兩位80幾歲的老人家,自己因工作得全台跑透透,擔心不慎染疫,會影響年邁長輩,但強調3月已向診所預約自費施打。不過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疫苗第一筆配發是5月31日小禾馨診所,3月份不可能有這事情。

侯昌明擔任好心肝診所的志工超過20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至於名單裡的「陳淑芳」,則不是81歲金馬影后陳淑芳。她被媒體求證時表示:「不是我啦!而且如果去打,不是應該會用本名(陳笑)嗎?」表示自己有宣導不要出門,所以都乖乖待在家。另外,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名列其中,但壹電視回應:「董事長的私事,我們不清楚。」

翁家明說自己拍戲時被通知去打疫苗,隔天又繼續上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