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個唱延期勤下廚 丁噹《搭錯車》也延後

趙傳在防疫期間時常下廚,昨天直衝大賣場補貨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趙傳原定7月在北流開唱,受到疫情影響,將延期至11月舉辦,對此他回應以防疫優先,「多花點時間在家,有固定練歌、鍛鍊身體,也有寫新歌。」正在師大攻讀碩士班的他也說:「最近要畢業了,6月底之前會把學校作業作完,準備開始寫論文。」

丁噹很思念歌迷,期盼疫情結束與粉絲相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昨天趙傳忙著在大賣場補貨,表示小孩現在都在家,食材的消耗量很大,「平均3、4天就要去大賣場採購。」他發現菜價漲了許多,近來時常為家人下廚,會費心搭配菜色,拿手菜包括了五色蔬菜湯、甜椒牛肉與無錫排骨。

另外,丁噹、陳乃榮演出的《搭錯車》音樂劇旗艦版高雄站,同樣宣布延期,相當思念歌迷的丁噹談到:「很遺憾見面的時間又要延後,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,做好防疫,等疫情結束再相見。」男主角陳乃榮則說:「正好利用時間為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做準備,也重拾畫筆,一圓小時候想成為漫畫家的夢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