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讀書會:《Cities on Earth》

《Cities on Earth》,以藍色、綠色和粉紅色等不同封面出版,隨機發配。3,25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LV與法國攝影團體Tendance Floue攜手推出的《Cities on Earth》攝影集是品牌出版書籍少見的「重量級巨作」;這本厚達592頁、尺寸25×35公分的作品集結2012年以來、14位攝影師與55趟旅程中,震撼他們內心與永難忘懷的片刻;從近4千張照片精選收錄225張作品,攝影師用鏡頭描繪他們所見的巴黎、上海、紐約、東京、羅馬與台北等30座城市,隨著書中彙編的九種不同氛圍,悠遊沉浸於一場詩意神遊。

Pascal Aimar攝於2016年4月、「Black」氛圍裡的「台北」一景。其餘台北景致則賴讀者自行發掘。(記者方惠宗翻攝自《Cities on Earth》)

LV御用攝影團體 Tendance Floue

成立於1991年、現有16位成員的Tendance Floue是法國攝影界重要團體,除了個人獨到的攝影美學,全體成員都擁有相同的世界觀與非典型的感染力,常獲得各大機構力邀攝影作品。自2013年起,LV所出版的每集《City Guide》旅遊指南都會特別委派Tendance Floue拍攝相關照片。

受到《City Guide》啟發,Tendance Floue團隊藉由《Cities on Earth》裡的九種影像氛圍釋放鏡頭深入探索各地、從中發掘的能量,分別為「Travelogue」、「Work」、「Black」、「Limits」、「Colour」、「Power」、「White」、「Style」與「Out」,彰顯各地異同。剛拿上手,記者已迫不及待尋找觀看台北的永恆視角……。

對照此情此景,未戴口罩的熙熙攘攘豈是理所當然?圖為「紐約」,由Tendance Floue成員Mat Jacob攝於2017年4月;位於書中「Colour」。(記者方惠宗翻攝自《Cities on Earth》)

走進「Travelogue」氛圍,Alain Willaume捕捉「米蘭」瞬間;攝於2014年5月。

位於書中「White」氛圍,Olivier Culmann攝於2015年4月的「芝加哥」。

體悟「東京」街頭的「Limits」氛圍;Mat Jacob攝於2015年4月。

圖片提供/Louis Vuitt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