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帥醫蕭捷健肌凸養眼 男粉傳不雅照求愛

蕭捷健擁有結實身材,卻自謙普普通通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蕭捷健認為無法和朋友聚會,是疫情對生活帶來的最大困擾。
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減重醫師「JJ」蕭捷健去年跨足演藝圈,他常透過社群分享健身成果,斯文長相配上精壯的肌肉,反差形象意外獲不少粉絲支持,他自認身材普普通通,「我就算正常人的Level」,有被網友私訊騷擾?他坦言每天都有,也說男網友比較直接,大多都是傳器官特寫照,女網友反而是想要求視訊。

蕭捷健斯文長相配上精壯的肌肉,反差形象意外獲不少粉絲支持。
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作息正常 嘴饞嗑健康零食

疫情嚴峻,民眾出現囤貨潮,賣場、超市的泡麵、罐頭幾乎被掃空,蕭捷健表示,家裡如果到處都是食物,每次看到就會有想吃的衝動,然後就會越吃越胖,他建議可囤一些冷凍、微波食品,或是一些真正的食物,作息也盡量正常,三餐一定要在固定的時間吃,若真的忍不住想吃零食,他呼籲要在三餐之後吃,可準備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健康零食,例如毛豆、黑豆等。

受到疫情影響,他透露錄影工作幾乎取消,不少門診也都改線上看診,至於生活上的不便,則是無法和朋友見面,「只能等疫情趨緩一點,或是等大家打完第二劑疫苗再出來聚會。」他近來改以視訊方式和朋友閒聊喝酒,「頻率還比以前高,以前可能會懶得出門,可能1、2週才聚一次,現在2、3天就視訊一次。」

體脂肪11% 分享飲食菜單

會擔心體重因此上升?他說就盡量維持,笑說:「如果變胖的話,疫情結束可能就沒工作了!我目前的體脂肪是11%,以男生來說算是有線條。」他大方分享飲食菜單,「我會先把每天的蛋白質吃夠,蛋白質攝取量是體重乘以1.5公克,蔬菜則是肉的2倍量,也會喝營養補充劑,再搭配適量的運動。」他說自己不刻意節食,若想要體重再下降,會降低卡路里的攝取,「我其實沒有想要追求看起來很瘦,但是會想看到下腹的腹肌再明顯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