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〔創造正能量氛圍〕妝點時尚居家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源自紐約的時尚居家品牌BLOOMY LOTUS,揉合當代美學集獨特工藝設計,讓香氛儀成為打造生活品味的重要元素。今年,BLOOMY LOTUS推出2款新作品 ,「Leaf 葉超音波香氛儀」與「Macaron馬卡龍超音波陶瓷香氛儀」,為居家空間增添精緻放鬆的時尚氛圍。此外,BLOOMY LOTUS首度推出配方精油系列,具美國USDA有機認證,通過多項品質安全測試,並研發專為兒童生活情境所設計的寶貝配方精油,讓每個人在使用精油與嗅聞的過程中安心無虞。

BLOOMY LOTUS Leaf葉超音波香氛儀,霧面絲滑觸感的金屬機身,簡約洗鍊的工業風設計線條,搭配LED多色光柱水霧。3,300元。

BLOOMY LOTUS Macaron馬卡龍超音波陶瓷香氛儀,以「馬卡龍」為靈感,結合精細的手作陶瓷工藝,搭配復古魚骨紋設計。3,800元,

BLOOMY LOTUS寶貝配方精油,10ml/1,050元(共3款),幫助提升兒童專注力、營造甜美安穩夢境等需求設計。

芬蘭森林系香氛品牌HETKINEN,取名為芬蘭語中「等等」之意,期望在繁忙生活中能夠停下腳步。HETKINEN旗下共有森林杯蠟燭、森呼吸擴香、幸福蠟燭系列,採集北國森林的木質氣味,主打純天然成分的材料、手工製作,使用無基因改良的油菜花蠟、大豆蠟、天然植物精油製成,嬰兒、孕婦、寵物皆可安心使用;包裝材料則擷取日式美學「侘寂」中的不對稱、粗糙及簡單低調的特色,為居家空間展現質樸簡約的風格。

HETKINEN天然擴香系列,100ml/1,680元。

Aesop的黃銅薰香座是以純黃銅製作而成,可以替代傳統薰香座,精巧地運用氣味提升任何一處的氛圍,成為許多品味人士的居家收藏,可搭配另一款「伊莎貝薰香油」,揉合綠薄荷、鼠尾草葉、迷迭香葉等精油,為室內空間精心注入一股沁涼平靜感,是冥想的最佳伴侶,也可於家中運動時,少量擦拭於瑜珈墊上。

Aesop黃銅薰香座,5,350元。

Aesop伊莎貝薰香油,25ml/1,100元。

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期望將香氛儀式擴展至居家生活中,今夏推出全新香氛「伊甸岩度假香氛」。位於法國蔚藍海岸的Eden-Roc伊甸豪海角酒店,是全球社會名流的摯愛,迪奧透過全新香氛讓藍色海岸仿佛就在眼前,這款海洋香調的香氛夾帶著海水的鹽味,伴隨著礦物及松林的氣息,同系列的香氛蠟燭、潤膚霜及潔膚露,也同步推出。

迪奧香氛世家系列(Eden-Roc伊甸豪海角酒店)伊甸岩度假香氛,40ml/3,500元;香氛蠟燭,250g/2,850 元;潔膚露,350ml/1,950元;潤膚乳霜,150ml/3,350元。

圖片提供/Aesop、SABON、HETKINEN、10/10 HOPE、東方美、迪奧、歐舒丹、唯有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