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小祿直播揪唱 陳大天海產大根入陣

小祿發起IG直播開唱活動,已連唱超過14天。(小祿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海產被其他人稱讚是設備天才,耐心幫大家搞定電腦設定。(星恆娛樂提供)

從《棒棒堂》出道的小祿,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,但近期各台配合防疫停錄,讓他頓失事業重心,於是久違的搬出直播錄音設備,改在IG開唱,一連唱了2週,陸續吸引陳大天、海產、大根等綜藝咖加入,觀眾數量也暴增10倍,讓小祿相當驚喜,也很開心能在人心惶惶的時刻,帶給大家歡樂。

陳大天為了讓直播演唱的音質更好,砸上萬元買器材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小祿說當初停工宅在家太無聊,才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後來有人點歌,他順勢開唱。幾天後,陳大天無意間加入跟播,他又再邀請曾合作翻唱的海產「進房」,海產笑說:「老實講一開始是想去蹭個熱度,讓大家知道我還沒退出綜藝圈。」沒想到海產隔天沒上線,就收到數十位網友私訊狂問他怎麼不唱了,讓海產相當感動,直呼總算有粉絲是真的想聽他唱歌,而不是看他搞笑。

大根很感謝小祿讓他們在疫情期間仍有表演舞台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大天練歌練琴尬大根

陳大天跟播一週收穫滿滿,包括看到觀眾從原本的4、50人到固定2、3百人,甚至最高曾有5百多人同時觀看,讓他備受鼓勵,而他本身的粉絲也多了3千人。再加上開放網友點歌讓他歌路變得超廣,開播前還會特地練歌練琴,尤其是看到同樣自學鋼琴的大根,琴藝明顯勝過自己,「促使我有想進步的動力,不然一直宅在家又慌又悶。」

4人在直播中說說唱唱,就算唱錯也能靠互虧做效果,忘詞還有網友幫提醒,不像一般正式演出那麼有壓力,也讓他們生活多了個重心,每天都期待十點上線開唱,大根就說:「我們都是一夕間沒了舞台的人,悶了好幾個禮拜,可以這樣跟大家聊天,真的滿開心。」為了讓表演更專業,大根和陳大天還在停工期間砸上萬元買器材設備、隔音海綿,陳大天笑說:「稍微有覺得失血,因為都沒賺錢,但也可以當成投資,未來有機會宅錄Podcast。」

4人默契好 許願組團或開節目

而他們各司其職,主揪小祿負責拉主key;海產被封設備天才,幫大家搞定遠端操控等電腦設定;兼具知性與幽默的陳大天則是讓場面更豐富;而大根除了唱歌也展現綜藝咖搞笑功力,讓觀眾看了很紓壓。小祿說疫情期間會一直播下去,也期待未來有機會組團或是開個Live Show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