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Tiffany見證戀情 跨越界限

Tiffany 2021愛和訂婚系列形象廣告帶入同志議題。(圖片提供:Tiffany)

6月同志驕傲月 分享愛的信念 藍色盒子抒發各種情感

Tiffany推出「Stand For Love」形象短片響應2021同志驕傲月。(記者林欣若翻攝自tiffanyandco 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每年6月是「同志驕傲月」(Pride Month),時尚圈紛紛在此時推出相關產品或是慶祝活動,呼籲平權,紐約精品品牌Tiffany & Co.推出「Stand For Love」形象短片,由一群來自LGBTQIA+(Lesbian女同志、Gay男同志、Bisexual雙性戀、Transgender跨性別、Queer/Questioning酷兒/疑性戀、Intersex雙性人、Asexual無性戀、+代表未來還有很多可能性)社群的紐約人士分享自己所支持的信念。

The Tiffany Setting鉑金六爪鑽石戒指,價格店洽。(圖片提供:Tiffany)

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被視為愛情的見證,Tiffany也推出象徵愛情、親情、友情各種情感的珠寶系列,「Stand for Love」影片致敬Tiffany在悠久歷史中以各種形式歡慶愛情,Tiffany頌揚世上所有形式的愛,跨越性別、身分和立場,並致力推動人人平等,除了這支影片,Tiffany近年也以同性戀為題材拍攝形象廣告,令人印象深刻。

Tiffany頌揚世上所有形式的愛,跨越性別、身分和立場 。(圖片提供:Tiffany)

除了拍攝影片,Tiffany資助多個專為LGBTQIA+提供服務的非營利組織例如「Ali Forney Center」,由Tiffany員工資源小組內部職員自發帶領,關注社會議題並營造正面社會影響力。

Tiffany T 18K白金寬版鑲鑽戒指,120,000元。(圖片提供:Tiffany)

Tiffany T 18K白金寬版鑲鑽戒指,279,000元。(圖片提供:Tiffan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