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法式家居服 甜美舒適

GiRLS × Paul & Joe經典印花蕾絲小背心,各590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日本內睡衣品牌Peach John姊妹牌GiRLS by Peach John(簡稱GiRLS)與法國時裝設計師品牌Paul Joe推出聯名系列,結合雙方特色,打造甜美法式居家單品。

GiRLS × Paul & Joe經典印花蕾絲短袖上衣,690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聯名系列包括內衣、內褲與居家服,首推GiRLS人氣第一名的Peasy無痕細肩帶無鋼圈內衣,結合Paul & Joe設計師的愛貓Nounette圖騰,是居家、睡覺、輕鬆伸展運動時的最佳選擇。貓咪刺繡成套內衣組則在罩杯邊緣與內褲前方都有貓咪刺繡蕾絲,甜美度升級。

GiRLS × Paul Joe Peasy貓咪無痕細肩帶無鋼圈內衣,890元,貓咪蕾絲內褲490元。(Peach John提供)

Paul & Joe另一款著名的西洋菊圖騰是聯名系列的另一個重點元素,經典花朵無鋼圈成套內衣組的內衣罩杯全體使用彈性蕾絲,上緣有西洋菊刺繡裝飾,罩杯與背帶中間有支撐膠片,加強穿著穩定性,無鋼圈也能讓胸部Up Up,整套採用粉色系更迷人。

家居服有細肩帶背心與短袖上衣,採用凹凸感布料,夏季穿著不會緊貼皮膚,感覺更舒適。清爽的馬卡龍色調搭配貓咪或西洋菊圖騰,增添夏日清甜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