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Swatch漫遊外太空 錶襯夢想

LAUNCH橘色風暴腕錶,5,350元。(Swatch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無重力、浩瀚無垠的外太空,激發著人類無限想像和科技進步,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以外太空為靈感推出全新太空系列,搭載品牌獨家研發的全新生物陶瓷複合材質「BIOCERAMIC」,結合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太空人因應不同任務出勤的專業服裝配備,以腕錶實現漫遊外太空的夢想。

SPACE RACE黑白視界腕錶3,000元(左)、TAKE ME TO THE MOON星際迷航腕錶2,700元(右)。(Swatch提供)

Swatch和NASA結緣起於1996年NASA發射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執行「STS-75」任務,當時Swatch為艦上唯一、也是瑞士首位太空人Claude Nicollier量身打造一款「Swatch:Access To Space- SKZ100」腕錶,錶盤以STS-75任務徽章為主題,錶環印有「Access To Space」字樣,後來Claude Nicollier結束任務,便將這只登上太空的腕錶致贈給已故Swatch集團創辦人Nicolas George Hayek,至今仍是品牌總部的珍貴館藏。

JUMPSUIT蔚藍宇宙腕錶,4,100元。(Swatch提供)

今年全新太空系列有3款是以47毫米超大錶盤的BIG BOLD為基礎,包括「EXTRAVEHICULAR太空漫步」以白色為主,靈感來自NASA的標誌性白色太空服;「LAUNCH橘色風暴」是NASA太空人返航所穿的逃生服顏色,耀眼的橘色能夠凸顯所在位置吸引注意力;「JUMPSUIT蔚藍宇宙」以NASA內部工作時所穿著的藍色連身衣為靈感;另外兩款「SPACE RACE黑白視界」在柔軟的半透明矽膠錶帶印上標誌性的黑色NASA圖案、「TAKE ME TO THE MOON星際迷航」,以未來感十足的閃亮銀色矽膠錶帶搭配紅藍相間的透視機芯。

EXTRAVEHICULAR太空漫步腕錶,5,200元。(Swat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