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項婕如貼身繪臉譜 李玉璽嚇到倒彈

項婕如(右)近距離替李玉璽畫臉,李玉璽一張開眼瞬間嚇到。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李玉璽、王識賢等人主演的東森、映畫新戲《神之鄉》確定將於7月10日起在公視首播,隔日於東森戲劇台、LINE TV播出。為還原大溪社頭文化,主要演員們分別在開拍前各自進行訓練,除了打陀螺、扛神將,還挑戰跳陣頭,相當耗費體力,但他們都說:「雖然要學的東西很多,可是很有成就感。」

李玉璽體驗臉譜彩繪,直呼感覺很威風。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李玉璽首次體驗臉譜彩繪,起初他以為是坐著畫就好,男畫師卻跟他說躺著比較好畫,他於是乖乖聽從老師指示,但因為兩人距離太近,讓他感覺「很像跟蜘蛛人接吻」,忍不住笑場。正式拍攝時,李玉璽閉著眼睛,讓項婕如為他畫臉,當導演cue他睜開眼睛時,他才發現兩人距離不到5公分,瞬間嚇到往後退、彈出鏡外,還直問項婕如「是不是故意偷加戲」。

王識賢劇中飾演李玉璽的爸爸。(東森、映畫提供)

王識賢劇中飾演李玉璽的父親,是個不苟言笑、跟兒子有多年隔閡的角色,兩人戲裡承襲打陀螺技藝,為了在演出時配合鏡位、打得精準,他們只要有空就會一起找地方練習,也勤上健身房訓練肌耐力,李玉璽笑說:「透過這段時間相處,連默契都不用培養,就能拍出自然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