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上流戰爭》搞復活挨批 狗血劇教母喊羞愧認邏輯性差

李智雅在編劇金順玉筆下被賜死,最後卻成功復活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因狗血劇情,加上接連有人死後復活,吸引觀眾邊看邊罵,第3季首播後再創收視佳績。素有「狗血劇教母」封號的編劇金順玉,昨接受韓媒訪問,坦言:「劇情發展很快,有些角色感情表達不到位,讓觀眾混亂,我承認是我的邏輯性不夠,自己看劇時也感到羞愧,謝謝觀眾的包容。」

編劇金順玉受訪承認邏輯性不夠,自己看劇時感到羞愧。(翻攝自推特)

劇中李智雅、金賢秀都在金順玉筆下被賜死又復活,遭網友狂酸根本是「復活特輯」。金順玉特別感謝演員們的付出,用演技彌補劇情的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