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升格製作人 自揭帥不過邱澤

張立昂被柴智屏欽點,擔任台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製作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張立昂5月底被柴智屏欽點,擔任台版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製作人,他開始狂做功課,每天追劇做筆記,四處請教戲劇前輩,成立「野蠻大隊」每週直播,邀請監製柴智屏固定加入,分享演練心得。5日嘉賓為同樣跨足製作的溫昇豪,三人在直播中深入討論了許多戲劇的觀點與做法。

張立昂(上)與柴智屏(右下)、溫昇豪直播暢聊從演員轉型為製作人的歷程。 (群星瑞智提供)

談起選角,雖然溫昇豪跟張立昂都已是男主角等級,但兩人都嫌自己不帥,溫昇豪自認是大叔款,從20多歲就長這樣,羨慕眼睛大大的邱澤和賀軍翔,更稱讚合作過數次的邱澤,「每次看到邱澤都覺得他好帥喔!怎麼臉會長得這麼漂亮,睫毛又長。」柴智屏接著問:「張立昂,那你帥還是邱澤帥?」張立昂毫不猶豫說:「邱澤帥!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帥。」也指邱澤改變、放開自己的轉型經驗,深深影響了他,認為自己也應該多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