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圓夢拿碩士 獲頒傑出表現獎

林心如為了圓夢讀碩士。(世新大學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上海碩專班,昨參與線上畢業典禮,獲頒「傑出表現獎」,她一邊讀書、拍新戲《華燈初上》,也不忘兼顧家庭,教授還透露林心如總是第一個到班上課,從未因藝人身分耽誤課業;另外,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因為三級警戒無法到校和教授討論,所以論文題目未定,但她掛保證「今年一定會完成論文」。

談起重返校園心情,林心如說這2年上學很開心,但也有種顛沛流離的感覺,因為疫情關係,第一個學期在上海上課,另外一個學期則是線上教學,之後則在世新大學上課,「當然比較喜歡在學校上課的感覺,因為跟同學在一起,可以互相討論,受益良多。」但她也遺憾好不容易讀了2年書,卻無法參與實體的畢業典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