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素妍自爆更狠毒 《上流戰爭3》變怪物

金素妍(左起)、李智雅、柳真出席《上流戰爭3》宣傳,眾人對劇情走向都三緘其口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第3季4日在首爾宣傳,眾人對劇情走向皆守口如瓶。以該劇拿下百想戲后的金素妍,透露最早拿到第3季劇本時,忍不住「挫」起來,發現飾演的千書真再度陷入慾望深淵,完全變成怪物,除了自爆這季會更狠毒,還說:「書真,妳這樣不行啊,到底還想怎樣?」表示這次演出不會讓大家失望。

嚴基俊透露第3季沒有吻戲,拍得相對輕鬆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第3季劇情承接上季,金素妍、柳真、嚴基俊等人展開「上流監獄生活」,而一人飾二角的李智雅表示本季將有更多震驚結局。柳真則說,飾演的吳允熙已受到應有懲罰,為了要堂堂正正的出現在女兒面前,所以在監獄裡服刑顯得輕鬆許多。

嚴基俊在前兩季中分別和金素妍、李智雅、柳真有不少吻戲而引起「公憤」,被追問本季是否還有吻戲時,他笑答:「這季沒有,所以拍得很輕鬆。」至於演活大反派,會有罪惡感?他打趣說:「完全沒有。」《上流戰爭3》今起每週六上午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