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夢麟露一手 「混蛋」最對味

王夢麟最得意的料理是「混蛋」。(王夢麟提供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王夢麟(前右二)、趙樹海(前左二)還有李宗盛(後右三),疫情爆發前一起參加木吉他45週年聚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灣爆出疫情後,很多民眾看新聞都影響心情,67歲的王夢麟談到,每次新聞報導數百人確診、多少人死亡,都會讓人心情沉重,他說:「我現在比較不看新聞了,在家看劇、看不傷腦筋的西洋電影。」還透露:「我會炒一些低價股,漲跌不大,不會不愉快,不會煩心,人要知足。」

股市菜鳥 曾半個月慘賠150萬

王夢麟談到,早年曾和朋友學著玩股票,他說:「投資200萬,2週後拿回50萬,我心想這麼好,才2週就賺50萬,朋友跟我說『不是,是賠了150萬,只剩50萬』,我只能認命接受。」那次之後他就沒碰股票,直到最近防疫在家時間多,才又接觸股票。

因為不會用手機APP叫外送食物,王夢麟只能開車出去採買食物,他說:「我很注重安全,帽子、眼罩、口罩,買了就回家,不會在外面待太久。」

談到最拿手的菜色,王夢麟笑說:「混蛋!」他解釋不是罵人,是用皮蛋、鹹蛋和生雞蛋一起炒,很下飯。

狠甩肉 穿回30年前牛仔褲

防疫期間很多人宅在家變胖,但王夢麟對體重維持很有毅力,透露:「我最高紀錄從0.1公噸(100公斤)瘦到81公斤,走路不要喘就好,現在多半維持在84公斤,30年前34腰的牛仔褲,現在可以再穿上了。」以前他會晚上偷吃焢肉飯當消夜被女兒抓包,現在很自制,有時一餐吃10顆水餃就飽,晚上在家快步走做運動,有恆心瘦身。另透露很想當阿公,希望嫁到比利時的女兒可以早日當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