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牧森線上求學 覺得教授很孤單

牧森首次嘗試線上方式上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新人演員牧森首挑大梁,在葉天倫、廖堃言共同執導的迷你短片《聽不見的距離》飾演知性大學生。牧森就讀北藝大戲劇系,近期學校停課,首次以線上方式聽講,他感到非常新鮮有趣,甚至覺得畫面中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教授有時看起來「很孤單」,笑說自己不會因此去學校陪教授,認為現在「居家防疫第一」。

牧森坦言,除了一些需分組討論的課較不便,其他都和在學校上課差不多,一樣得認真聽講、做筆記、提問,更提議未來或許學校可以考慮一些課程使用線上授課,也可讓一些從比較遠來教課的講師免於長途的舟車勞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