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漢斯沃曬壯肌 預告《雷神4》瘋狂有趣

克里斯漢斯沃(右)PO出與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合照,宣布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正式殺青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昨在IG開心PO出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的合照,開心宣布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正式殺青,只見漢斯沃大秀壯肌,穿上真人捕捉裝備的塔伊加站在一旁,他也預告新片不僅會非常瘋狂也會很有趣,「給你們滿滿的愛和閃電!」

《雷神索爾4:愛與雷霆》預計明年4月上映,塔伊加除了擔任導演,還會再度演出全身都是石頭的「寇格」,漢斯沃也有望一甩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肥宅模樣,變回帥氣雷神。其餘卡司包括「女武神」泰莎湯普森、「珍」娜塔莉波曼等人都將演出,還有「蝙蝠俠」克里斯汀貝爾也將跨陣營來到漫威電影宇宙飾演反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