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美復甦-噤界II全球狂賣21億 活屍大軍點播擠進Netflix影史第9名

備受期待的《噤界II》在北美上映票房開紅盤,創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台灣受疫情影響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電影院已從上月中停業至今,全台票房歸零。不過北美票房正回溫,繼3月底上映的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以9835萬美金(約台幣27.1億元)創下疫情至今最高票房。5月28日上映的《噤界II》更開出首週末4840萬美金(約台幣13.34億元)的票房佳績,除了登上冠軍寶座,也創下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。

《活屍大軍》的全球觀看數突破7千萬,擠進Netflix原創電影點擊率第9名。(Netflix提供)

《噤界II》在北美上映正好碰上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,4天大賣5700萬美金(約台幣15.71億元),該片同時也在10多個海外地區及國家上映,海外票房也有2200萬美金(約台幣6億元),目前全球票房已達7900萬美金(約台幣21.7億元),電影原定6月9日在台上映,目前已確定延期,待防疫警戒解除後才會再度定檔。

此外,由查克史奈德執導的新片《活屍大軍》則在串流平台Netflix熱播中,該片自5月21日上架至今,持續攻佔台灣排行榜TOP 10。外媒也報導,該片估計全球觀看數超過7200萬,目前和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《永夜漂流》並列Netflix原創電影的史上最高點擊率第9名,近日也將超車第8名的《超能計劃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