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王瑞霞糗大 穿睡衣亂入女兒視訊課

王瑞霞在疫情期間情緒起伏很大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王瑞霞(右)與女兒相處時間變多,讓她覺得很新鮮。(翻攝自臉書)

台灣疫情嚴峻,不少人的心情受到影響,台語歌手王瑞霞也說最近情緒起伏很大,從焦慮到告訴自己要樂觀,苦笑說:「唯一不變的就是時間到了就要去煮飯。」而就讀國中的女兒現在也在家中遠距上課,她表示女兒很想回學校上課,「我從菜色上面安撫女兒的心情,每天的菜色都不重複!」

王瑞霞透露她的親戚有人確診,讓她覺得非常害怕,提到自己很愛出國,常在旅遊時聽到某個國家幾百年前發生傳染疾病,當時她心想古代衛生環境差,現在不可能會有這種事情,沒想到竟真的發生。她也無奈說:「去年不能出國,現在是連出門都要三思,雖然不解但還是要接受,因為不只有我,所有人都在面對這個考驗。」

怕居家模樣再曝光 蹲著送早餐

女兒在家上課對王瑞霞來說也是件很新鮮的事情,「有個伴在家陪我,有種回到女兒小時候的感覺!」她提到女兒第一天視訊上課時,她穿著睡衣拿早餐給女兒,還在鏡頭前晃來晃去,女兒忍不住大喊:「妳亂入了啦!」當時她還搞不清楚狀況,後來才知道全班都看到她「居家」的模樣,笑說:「隔天我像小偷一樣,用蹲的進房間把早餐放女兒桌上。」

運動平復心情 不忘護髮護膚

王瑞霞也說最近女兒在家喜歡化妝,「以前化妝我都會念她,現在她把家裡的化妝品都搬出來,開始化妝後她覺得比較開心,不會胡思亂想。」女兒也告訴她:「媽咪,我想疫情結束後,我會變成彩妝師,妳會變成總舖師。」可愛發言讓王瑞霞笑翻。

平常就愛下廚的王瑞霞開始看以前存的做菜影片,用不同的菜色餵飽全家人的胃,而她也沒有荒廢運動,認為運動可以平復自己的心情,也利用時間護髮及護膚,笑說:「總不能出關以後大走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