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有子承衣缽 8歲兒許願學寫歌

品冠(後排左)與子女相隔兩個多月沒見,返家開心幫兒子慶生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結束隔離返家,「出關」順道幫兒子Jayden慶祝8歲生日,聽到兒子的生日願望是想學習寫歌,開心說:「覺得很欣慰,起碼是我可以輔助他的事情,可以慢慢引導他。」透露兒子近來在學校考進合唱團,未來若對表演有興趣,他也會支持。

品冠與子女分開兩個多月沒見,兒子見到老爸還說:「我希望你給我的生日禮物不是那些玩具,是你都不要出差。」讓品冠聽了超感動。

提到一雙兒女這段時間都在家靠視訊上課,品冠也說:「學校父母的LINE群哀號聲此起彼落,還是要有大人在旁輔助,這週我已接手輔助網課的部分。」還表示在家裡有準備許多可以消耗孩子體力的玩意,包括直立式沙包、跑步機、彈跳床、踏步機在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