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語心響應捐血 親送便當慰勞醫護

夏語心(左三)親自送便當飲料給醫護人員。(夏語心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日前全台血庫告急,夏語心立刻響應捐血,她昨又曬出捐贈物資給醫院的照片,被粉絲大讚人美心美。夏語心在上月25日,買了70杯飲料與70份便當到內湖三總,慰勞辛苦的一線醫護人員,她解釋之所以選在昨天發文,是有感於近期疫情嚴峻,人心惶惶,「翻到這張照片藉此給自己一些力量,也希望可以幫大家加油打氣。」

夏語心因為住在內湖三總附近,經常看到醫護人員在悶熱的天氣下,仍全副武裝上陣,「很想替他們做點什麼」,於是她拜託當地里長,幫忙連繫三總的窗口,很開心最後能幫上忙。她也提到,先前PO出捐血文後,不少網友都跟進,在留言處分享自己的捐血照,謝金晶也表態要響應,讓夏語心直呼:「有達到想號召大家做好事的目的,非常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