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鄭心慈麻吉李佳歡 逗毛孩搏感情

鄭心慈(右)和李佳歡都有養狗,對毛小孩充滿愛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22歲的鄭心慈和26歲的李佳歡,曾一起拍Vlog異國料理PK,兩人都喜歡狗,聚會時李佳歡帶著11歲的狗狗「小熊」相伴,鄭心慈以前養過一隻馬爾濟斯「妞妞」,可惜9歲時過世,她說:「養太胖,變成法鬥身材。」去年她領養一隻白貴賓,快兩歲,但現在還太敏感,暫時無法帶出門,因此看到李佳歡帶「小熊」出來,她也很開心。

鄭心慈感性 李佳歡樂天

鄭心慈推出專輯《幸福藏在哪裡》,也在新歌《對的自己》MV扮演房仲,她說:「我是感性派的,晚上敏感,容易產生負面想法,但睡起來又好了。」還談到:「聽完《對的自己》,我會想對的自己定義是什麼?洗澡時就會想很多事情。」

李佳歡個性則大不同,她說:「我比較樂天派,想法正向。」鄭心慈也說:「我認識佳歡,相處後也覺得她很樂天派,沒有落差。」

兩人PK料理 打趣開餐館

另談到PK料理,鄭心慈笑說:「其實我滿貪吃性格,煎餅、咖哩都會做。」李佳歡說:「我是甜點控,所以瘦身永不嫌少,以前都去健身房做重訓。」但現在防疫只能待在家,鄭心慈說:「也許我們以後可以一起開餐館,店名就叫『心歡餐館』。」

鄭心慈和李佳歡都很欣賞「Jolin」蔡依林,也都去看過天后的演唱會,鄭心慈還到後台和Jolin合照,直呼:「太緊張,不敢靠近她。」還說:「滿崇拜的,如同國際級大秀!」

除了Jolin,徐佳瑩也是鄭心慈和李佳歡共同的偶像,鄭心慈說:「徐佳瑩影響我最深,我比賽選唱她的歌曲,也鑽研她的詮釋方式,我喜歡唱歌有氣音。」難忘以前存零用錢買徐佳瑩演唱會門票,「內心很澎湃!」李佳歡說以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,「有次徐佳瑩當飛行導師,我看到她很害羞,也很崇拜她,唱歌讓人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