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東賢玩18禁遊戲 蛋滾蛋神秘消失

廖偉博(左起)、李迪恩、賴東賢、王碩瀚上《娛樂超skr》節目,大玩害羞梗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賴東賢、王碩瀚、廖偉博、李迪恩至民視《娛樂超skr》宣傳BL劇《約·定IDo》,4位鮮肉型男在節目中互撩彼此,還被cue玩「蛋滾蛋」,要把乒乓球或水煮蛋放入褲管轉一圈的18禁遊戲,其中王碩瀚在賴東賢身上滾的時候,乒乓球竟然消失在重要部位,讓王碩瀚害羞到直喊:「 好糗!」

主持人小路說鄉民流行說自己有30公分,沒想到4位演員也有一位有30公分,賴東賢表示之前發生車禍,腹部有一道30公分的疤痕,結果受傷後腹肌就消了,變成不對稱的腹肌,主持人阿甘邀請現場工作人員來摸腹肌,引發尖叫聲連連,還被誇:「這是一座山!」讓賴東賢笑說:「好懂玩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